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3000人健步走 呼唤“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

时间:2018-07-04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李家伟)7月1日上午,沧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携手沧州市健走协会共同举行“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健步走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7周年。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市健走协会队员、市民代表共近3000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据介绍,今后,沧州市城管局将健步走活动常态化,每周制定路线,现场发现城市管理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沧州市委、市政府建设运动休闲城市要求和沧州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百队万人健步走活动部署,展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社会氛围。

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和健步走队员在参加体育锻炼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凝聚起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全民力量,自觉提高文明素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和秩序,通过“全民城管APP”,及时反映举报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做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做城市环境的维护者、美容师,共同爱护建设自己的家园。

另据介绍,今后,沧州市城管局健步走活动将坚持常态化,每周制定路线,现场发现城市管理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达到既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又凝聚起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合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中国露营大会

王开文:“机车医生”成全国技术能手

沧州公交开通区间直达车 保证学生暑假顺利回家

沧县举行“七一”双述双评活动

任丘:“童心向党”快闪活动庆祝七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