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高度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晚,我市召开“画说辉煌绘蓝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对材料上报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精神高度集中、精力高度集中、时间高度集中,认真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以严谨务实的作风、积极扎实的工作态度,深入细致的将此项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立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立足于展示本部门本单位亮点工作,全力做好此项工作。要查漏补缺、全面收集,进一步补充完善材料,做到应报尽报,积极联系热爱本职工作、掌握大量素材的老同志,寻求他们的支持,收集珍贵的图像资料。要协调联动,进一步增强合力,在及时上报资料的同时,要及时与创作组的老师进行联系沟通,了解材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力求材料精益求精,确保上报的材料符合创作需要。

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资料收集和上报情况,创作组的各位老师对各有关单位上报的漫画展创作所需素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对接。(记者刘磊)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府部署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省主流媒体聚焦廊坊市产业创新

廊坊市开展版权发展状况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