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莲池区开展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付纯)今年7月以来,保定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已在6个社区举办,该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深受居民喜爱。

“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由保定市莲池区文体教育局、保定市莲池区文化馆、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联合举办,于今年7月拉开序幕,截止目前已在该区6个社区举办。

据介绍,该活动还将继续深入到莲池区的各个社区,以生动活泼的文艺演出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相关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八一”前夕慰问军转干部

聂瑞平等带队慰问82集团军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

保定市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满城打造“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强化监督检查 徐水区查结问题线索98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