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聂瑞平等带队慰问82集团军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带队,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2集团军并座谈交流,祝愿建军节快乐。82集团军政委张孟滨参加座谈。

座谈时,聂瑞平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100多万人民,向82集团军及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对驻保部队长期以来关心和助力保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聂瑞平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保定解放70周年,保定自解放后的发展史,始终与驻军部队紧密相连,保定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结着驻保部队的大力支持,这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指出,保定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优抚大市,也是军民双拥共建的发祥地,为驻军服务,为驻军分忧,永远是我们分内的责任和义务。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把支持服务好部队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支撑。要军民融合,携手共进。进一步强化军地协同,密切协作配合,推动生产力与战斗力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继承传统,再谱新篇。希望82集团军和广大驻保部队指战员继续大力支持保定各项建设,保定人民将和人民子弟兵携手,共同传承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共建新篇章。

郭建英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三大主体战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我们将按照既定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打好城市做大、产业做强、生态做美、民生做富四场硬仗,不断开创新时代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进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孟滨对保定市委市政府对驻军部队的全力支持和实实在在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82集团军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履行好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国防教育等责任义务。只要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有需要,部队官兵一定冲锋在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市委市政府向82集团军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之后,聂瑞平、郭建英一行还慰问了驻保武警部队。

市领导郭卫东、王月衡、杨文堂及82集团军部分部队领导参加活动。(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八一”前夕慰问军转干部

保定莲池区开展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

保定市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满城打造“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强化监督检查 徐水区查结问题线索98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