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强化监督检查 徐水区查结问题线索98件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新平、姚红颖)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保定徐水区聚焦工作任务,强化专业督导,持续跟踪问效,共发现上报问题线索98件,其中今年3月以来新发现问题线索81件,查结98件,给予84人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对点穴式检查的14个单位进行了通报。

该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分两批次对32个相关单位发放任务清单,明确各牵头单位要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营造宣传氛围,着手建立“大清理”“大起底”台账,确定专人负责档案资料管理。清单一式两份,每个清单必须由一把手签字交回领导小组办公室入档留存。对重视不足、底数不清、进展缓慢的9个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发放书面提醒。

对2016年、2017年已清理问题底账进行逐条梳理、逐条核对,做到见人见事,即看人是否处理到位,看事是否整改解决到位,看制度措施是否执行到位,看涉案款物是否追缴到位,看本地区本部门是否还有类似问题。通过全面梳理,发现2016年、2017年清理的问题底账中存在问题线索17件,新发现问题61件。

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财政、环保、区委办等单位专业人员组成2个检查组,从问题底账中抽取28个单位的56个问题,进行点穴式检查,直接查看台账档案资料、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调阅原始票据、整改到位证明,深挖细查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扶贫领域,就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减免政策和补贴落实、乡镇和区直部门主体责任发挥、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展开4轮无死角监督检查,新发现问题线索26条,对5个乡镇党委、8个区直部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相关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八一”前夕慰问军转干部

保定莲池区开展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

聂瑞平等带队慰问82集团军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

保定市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满城打造“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