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 月31 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市场监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农牧局、市质监局、滦平县、承德县和平泉市就加强市场监管、保证食品药品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交流发言。随后,苏铁成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代表签署了《2018 年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书》。

苏铁成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增强危机感。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的主要社会矛盾已经转变。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承德市还存在监管体系有待进一步完善、监管方式有待进一步解决、监管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监管风险有待进一步化解等问题,市场监管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抓住新关键、增强紧迫感。强化“监督、管理和服务”意识。要狠抓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食品药品的安全工作、市场主体的培育工作、质量提升品牌创建工作和严格执法加强市场监管等五项重点工作。要明确新基础,增强责任感。突出做好市场监管风险防控、市场监管后勤保障和市场监管社会共治等三方面工作。(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承德市水源涵养功能区保护条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