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残疾人书画工艺作品展暨慈善义卖会邀您参加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文明,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爱心,让城市有温度,让人间有温暖。

我们这座城市从未缺少爱心的播撒对身残志坚者的敬仰他们身有残疾却持有一技或妙手丹青或挥毫泼墨或精雕细琢一件件凝结心血的书画作品、工艺作品栩栩如生!

致有爱心的您:

为了弘扬残疾人自立自强的精神、发展残疾人事业,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秦皇岛日报社定于2018年8月15至17日举办秦皇岛市残疾人书画工艺品展览。

8月18日,主办方将残疾人书画工艺品和捐赠作品进行现场义卖,所有作品零元起卖,欢迎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市民参加。

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

相关新闻:

我爱我城!物业管理要这样为“创卫”助力

秦皇岛市委听取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歌曲 舞蹈 地方民俗表演…秦皇岛园博园主广场文化艺术活动不断

秦皇岛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