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听取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中共秦皇岛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萍,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任书林,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农业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就“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进行巡察情况的汇报。

刘文萍同志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本轮巡察政治站位更高、聚焦更准、工作作风更深入,进步显著。并指出各巡察组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巡察报告。要透过具体问题表象,深挖政治根源,体现政治体检要求。问题表述要精准,进一步提升对政策的把握水平。要多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边察边纠、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作用。

刘新宏同志指出,本轮巡察是今年的首轮巡察,开了个好头。各巡察组认真负责,忠诚担当,扎实工作,发现了不少深层次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巡察组要再接再厉,扎实抓好以下工作:在认真修改各组巡察报告的基础上,形成向市委汇报的综合稿,做好向市委汇报的准备。把握尺度,以巡促管,及时开始巡察反馈。梳理问题线索,尽快移交,确保依规依纪处置到位。切实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统筹安排,积极谋划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

相关新闻:

秦皇岛残疾人书画工艺作品展暨慈善义卖会邀您参加

我爱我城!物业管理要这样为“创卫”助力

歌曲 舞蹈 地方民俗表演…秦皇岛园博园主广场文化艺术活动不断

秦皇岛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