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8-03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秦皇岛市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整治重点、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峰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9月底,利用2个月的时间,合力整治公墓建设运行中的违法违规问题,严肃查处殡葬服务、中介服务及丧葬用品销售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狠刹殡葬领域各种乱象和互相攀比、奢侈豪华的不良风气,倡导新风正气,促进移风易俗,营造全社会支持殡葬改革管理的良好氛围。

王建峰指出,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开展自查,深入调研、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为做好整改工作奠定基础;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既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也要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各县区要以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殡葬管理工作,推动惠民、绿色、文明殡葬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促进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记者康美思)

相关新闻:

歌曲 舞蹈 地方民俗表演…秦皇岛园博园主广场文化艺术活动不断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秦皇岛市旅游警察阳光警务执法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北戴河创新浴场管理办法受游客好评

河水清了 环境好了 北戴河区重点工作大督查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