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创新浴场管理办法受游客好评

时间:2018-08-03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个电子手环太方便了,像我们这样一大家子出来玩的就怕丢钱包,以前总得留个人看东西,玩得不尽兴,现在大家都能一起玩了,而且这个手环也挺时尚的。”7月31日,太原游客孙丽娟对平水桥浴场的电子手环赞不绝口。孙丽娟口中的电子手环是平水桥浴场创新浴场管理办法的一次创新实践。

据秦皇岛北戴河区海浴场管理处主任刘海波介绍,一个电子手环就是一个电子钱包,3个入口均可进行租退,游客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充值,离场时根据消费情况进行退款,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不要看只是一个小小的电子手环,它的作用可不仅仅是电子钱包。首先,电子手环的使用让游客在浴场游玩时没有后顾之忧,不用担心现金存放的问题;其次,电子手环已实现与闸机、商超、淋浴、租赁伞椅圈等浴场基础业态的互联对接,这样流动商贩没有了可乘之机,既规范了市场秩序,也保障了游客的消费安全。

为提高游客和海域安全,北戴河区海浴场管理处启动平水桥浴场封闭管理项目,对平水桥浴场3个入口进行翻建,拆除原有建筑物188平方米,翻建碣石园驿站195平方米,新建围栏1500米,新增3个救生浮台、6个救生望塔和18名救生员,8000个电子手环已全部投入使用。

针对以往浴场内“谁来早谁占地”的情况,浴场内部进行了科学分区管理,分为帐篷区、遮阳伞区、体育项目区,不仅规范了浴场秩序,更增大了游客的公共区域。上海来的郑敏告诉记者,以前在海边玩总担心被球砸到,自己玩的时候也怕会误伤到别人,北戴河的这个分区真的很赞,我们不仅玩得开心,还可以跟旁边的组队,认识了新朋友,真的是不虚此行。

据了解,除了电子手环、浴场分区等创新管理外,平水桥浴场还在入口处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安检门、X光机等安全设施设备,整体提升了浴场治安管控水平。(记者康美思)

相关新闻:

歌曲 舞蹈 地方民俗表演…秦皇岛园博园主广场文化艺术活动不断

秦皇岛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秦皇岛市旅游警察阳光警务执法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河水清了 环境好了 北戴河区重点工作大督查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