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旅游警察阳光警务执法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8-08-03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营造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为中外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感受,进一步打造好秦皇岛市的旅游名片,7月27日,全市旅游警察阳光警务执法联动启动仪式在省第二届(秦皇岛)园博园北门广场拉开帷幕。标志着秦皇岛市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打击涉旅违法犯罪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服务游客群众、提升旅游感受的动员令已经下达。

2016年4月,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国际一流滨海旅游城市”,构建安全、优质的旅游市场环境,成立了河北省首支旅游警察队伍。作为旅游市场监管利剑,两年来,旅游警察队伍精心组织、深挖细查、协调联动、精准高效,严厉打击了危害秦皇岛市旅游市场的强买强卖、非法经营、欺客宰客、“黑车”、“黑导”、欺行霸市、非法倒票、揽客拉客、强迫消费等涉旅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显著效果,进一步净化了秦皇岛市旅游市场环境,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游客的广泛赞扬。

2018年,旅游旺季期间,秦皇岛市旅游警察队伍将联合其他政府职能部门,巩固和完善“1+3+N”旅游市场监管体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将瞄准旅游市场顽疾,主动出击,打出声威;深研践行联合执法,突破创新,管出成效;树立游客至上意识,热情服务,秀出品牌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一流滨海旅游城市”战略部署,围绕“畅游山海间、我们在身边”这一主题,充分发挥旅游警察职能,凝聚各方合力,为广大游客积极构建安全、优质的旅游市场环境。(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歌曲 舞蹈 地方民俗表演…秦皇岛园博园主广场文化艺术活动不断

秦皇岛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北戴河创新浴场管理办法受游客好评

河水清了 环境好了 北戴河区重点工作大督查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