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10-0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深入分析今年1至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预测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进度情况,强化下步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县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汇报了1至8月经济运行、前三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下步措施;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市统计局对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情况进行说明;市财政、工信、商务等部门结合财政收支、工业经济运行和外资外贸等工作提出书面建议。

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瑞书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受外部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仍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当前,三季度已经到了收官阶段,经济数据入统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落实会议要求部署,认真研究应对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张瑞书强调,面对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的新情况,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全市上下要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加快经济发展动能转换,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清单,定期研究调度,强化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加大推进力度抓重点、保底线,对症施策、增比进位,力争各项发展指标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协调统筹推进,认真做好绩效管理考评、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民生保障、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就省考核市经济社会发展绩效指标增比进位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市领导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眩晕中心、眩晕专家工作站在海港医院揭牌

秦皇岛十佳最美休闲农庄(园)和最美农技员获奖

“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活动嘉宾考察秦皇岛市重

秦皇岛图书馆连续六次荣获国家“一级图书馆”称号

省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和园林职业技能竞赛园博园开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