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十佳最美休闲农庄(园)和最美农技员获奖

时间:2018-09-28 0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秦皇岛市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与全市150万农民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秦皇岛市40余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加了丰收节,他们带来了火鸡、生姜等特色农副产品向市民推介,同时展示近年来秦皇岛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秦皇岛市围绕特色、绿色、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展现代化农业,打造了抚宁生猪、昌黎毛皮等十大特色产业,全市建成甘薯、中药材等5个省级创新实验站,建成25个农药减量绿色防控示范区,全市农产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8%以上,进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创建行列。

活动还为2018年秦皇岛市十佳最美休闲农庄(园)和2018年秦皇岛市最美农技员颁奖。(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眩晕中心、眩晕专家工作站在海港医院揭牌

“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活动嘉宾考察秦皇岛市重

秦皇岛图书馆连续六次荣获国家“一级图书馆”称号

省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和园林职业技能竞赛园博园开赛

秦市房产局政务中心窗口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