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450余辆LNG清洁智能环保渣土车全面启用

时间:2018-10-10 2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陈正)9月30日,邯郸市450余辆LNG清洁智能环保渣土车(以下简称新型渣土车)在该市主城区全面启用,原有的柴油渣土车全部退出市场。(如图)新型渣土车采用电子身份确认、网上电子清运手续办理等智能化管理模式,邯郸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行业将逐步打造成集源头控制、密闭运输、合理消纳、循环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产业链。

新型渣土车相比传统老式渣土车“灰头土脸、抛撒滴漏、扬尘污染”具有明显优势。新型渣土车车厢加装了性能更为可靠的电控密闭装置,有效避免了以往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的抛撒、滴漏现象;新型渣土车全部采用高效洁净的天然气为燃料,有害尾气排放极低,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在运行期间的排放污染问题;新型渣土车全部装备国内最为先进的智能终端,管理部门随时能够在建筑垃圾管理专用监管平台上对车辆的起始地点、运行速度、运行路线、运行姿态等进行实时监控,必要时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

截至目前,邯郸市主城区渣土运输企业已全部使用新型渣土车。所有车辆必须办理运输许可证方可上路作业,从源头上避免了私拉乱运现象的发生。车辆上全部安装GPS定位系统,统一制式标识,公布举报电话,进一步强化车辆监管。与此同时,在重点工地、重要路段交警部门也将布防设卡,车身、轮胎冲洗干净后才能上路行驶,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如果属于违法违规运输,上限处罚,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

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高宏志调研检查串城街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精品意识 精心

高宏志在:标本兼治 疏堵结合 保质保量完成秸秆禁烧任务

【盘点国庆假期】全域旅游火爆 3981.9万人次游河北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从零起步,到三分天下有其二——河北省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