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建二局北方分公司——弘扬孝廉文化 涵养时代青年

时间:2020-11-03 08: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德为先,廉为上;忠立国,诚兴邦。”为进一步弘扬孝廉文化,恰逢重阳节,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邢台美的国宾府项目组织项目青年员工接受孝廉文化教育。

尊孝崇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对照岗位禁令自省,在元旦佳节到来期间,大力推进孝廉思想工作,增强孝廉文化的感染力、新引力、亲和力。据悉,北方分公司邢台美的国宾府项目以“孝顺父母、办事廉政”为核心,教导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良好作风深深烙印在言行举止中、把项目工程建设成孝廉文化的重要阵地。(作者:杨丹

相关新闻: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开展关爱工友慰问活动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安全生产月”向施工一线传递“安全声音”

第一届中国·北方农业(蔬菜)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党总支纪检小组组长范坤对标学习体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正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