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开展关爱工友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11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张永辉)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今天开展了2020年“庆国庆 迎中秋”关爱工友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千余名工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9月29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开展了2020年“庆国庆 迎中秋”关爱工友慰问活动。 通讯员张永辉摄

一份月饼,一份关怀。一线工人纷纷表示,月饼虽小,温情却深,他们将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为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发展建设出一份力。“现场施工比较忙,过节也回不了家,马上中秋节了,项目领导给我们送来月饼和水果,也给我们送来了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项目工友王克群说。

9月29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开展了2020年“庆国庆 迎中秋”关爱工友慰问活动。 通讯员张永辉摄

据介绍,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总面积约2.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为1.08平方公里,范围为和平路、解放大街、裕华路、站前街、南大街和车辆厂前街围合区域,总投资约300亿元。自北向南整体规划为“金融商务北区、文旅中区、金融商务南区”三大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金融、商贸、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升级版省会商务商业复合中心,成为城市开放窗口、多元化商务产业聚集的创新平台、石家庄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客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