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高铁站车管流动服务车双节“不打烊”

时间:2020-10-11 1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满足广大车主、驾驶员节假日期间对车驾管服务的办理需求,按照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便民服务安排要求,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全体党员、民警主动请缨放弃休假,实施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不打烊”,在高铁站利用流动服务车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为返乡群众和日常没有时间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快捷服务,帮民困解民忧,提升群众获得感。

国庆假期,高铁站车管流动服务车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9:30分—11:30;下午14:30—17:00。办理业务范围: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可以于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换发驾驶证);驾驶证补证;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核发临时号牌;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核发免检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车管所申请);补换领行驶证;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请广大车主、驾驶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秩序。(邯报融媒体记者王海军)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名单公示

河北邯郸新型消费释放经济活力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河北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河北邯郸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