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点墨书香建设精神文化工地

时间:2020-11-03 0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邢台美的国宾府项目开展“谈理想、品廉洁、游书海”书友会。活动围绕“理想”、“廉洁”和“读书”三个关键词,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心路历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此活动以工地书香文化为主线,以职工读书会为抓手,不断打造员工阅读矩阵。并以“读书+故事分享”的形式,将红色文化、工匠理念、安全知识等内容带入工地,开展“寝室变教室,食堂变课堂,素材变教材,讲授变感受”等。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纪检委员谢广超首先谈到对理想的认识,他说:“坚持理想,脚踏实地,既勤于学习、善于学习 ,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又勇于探索、勇于突破。”

通过一番激烈的谈论,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受到了启发,收获了感悟,集聚了力量,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承担责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人生理想。(作者:杨丹

相关新闻:

母亲节慰问送温暖 同心抗疫显担当

书香工地

河北省城镇新建小区配套非经营性公建设施建设管理暨城市社区协商

邢台市建设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20个

王会勇调研市开发区牛尾河治理和省园博园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