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乐冰雪APP正式上线惠民补贴一点便知

时间:2020-11-03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通讯员苏悦、谷城)为推进冰雪运动普及推广,近日,由张家口乐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乐冰雪App正式上架。该App及乐冰雪微信公众号矩阵等共同组成了“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并受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委托,成为发放冰雪运动相关惠民补贴的指定平台。

据了解,“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融合运动项目信息管理和服务为一体,同时具备找教练、考等级、去参赛、报名培训等多种功能,完全做到从学到赛一站式服务,十分方便快捷。乐冰雪APP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雪友的推崇和喜爱,仅两天时间总下载量就突破5万次,目前,乐冰雪App在苹果、安卓各大应用市场内都可以通过搜索“乐冰雪”下载。

“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主要由6大核心功能组成,分别为:找教练、报名培训、考等级、去参赛、学习园地和圈子。凡通过平台购买张家口地区冰场、雪场教练教学产品、报名参加冰雪运动相关培训、社会大众滑雪指导员考试、大众滑雪等级考试或参与指定的冰雪运动赛事,都可以享受惠民补贴,惠民补贴将以【优惠券】的形式在用户支付时直接使用,每天登陆乐冰雪App都能领取。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用户无论寻找张家口经验丰富的优质教练、成熟的专业滑雪/滑冰相关培训服务,还是希望了解各类考试体系,参加各类火爆赛事,都能在这个APP实现需求。同时还能通过圈子和学习园地与各路明星教练、金牌教练和滑雪大咖切磋雪技,在线互动,拓展自己的雪圈人脉网络。

目前,“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已为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轮和速度轮滑比赛以及张家口市冰雪运动知识进校园、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六进”等活动提供服务。今后,“乐冰雪体育”智慧平台还将做为联结张家口市各雪场、冰场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更好地促进张家口大众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助力张家口“体育之城”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国网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专项行动

河北张家口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宣传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调研座谈会

河北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行业新发展专题培训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