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部门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出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平安张家口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系列平安创建活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普遍增强。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广泛宣传了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政策法规,发放了宣传资料,解答了群众就平安建设工作所关心的问题。(记者王浩 通讯员薛建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调研座谈会

河北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行业新发展专题培训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圆满落幕

河北赤城检察院:当好“护薪人”,为农民工撑腰

家家悦河北物流综合产业园落户张家口万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