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城)11月1日,在张家口市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迎来决赛阶段的争夺。

图为比赛现场。

上午首先登场的是社会甲组的比赛,由石家庄市对阵保定市。石家庄市后手投壶,前两局保定市以五比零暂时领先,第三局石家市扳回三分,接下来保定市的队员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连下四局,最终以13:3战胜对手,拿下社会甲组冠军。下午率先进行的是青少年甲组的比赛,保定市以14:1的大比分获得冠军。之后进行的是高校组冠军争夺战,由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对阵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最终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不敌对手,以3:11比分输掉比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获得高校组冠军。

图为高校组颁奖仪式。

至此,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圆满结束。这是张家口市首次承办陆地冰壶项目赛事,并且赛程长,参与人数众多。从竞赛场地、赛事组织到外围保障都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为今后再承办此类赛事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宣传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调研座谈会

河北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行业新发展专题培训

河北赤城检察院:当好“护薪人”,为农民工撑腰

家家悦河北物流综合产业园落户张家口万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