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11月1日启动提前供热

时间:2020-11-03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廊坊市住建局获悉,根据河北省气象局天气预测分析,2020—2021年度采暖季法定供热日之前冷空气活动频繁,整体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为确保群众应对低温天气用热需求,全面做好采暖季期间安全供热保障工作,廊坊市下发通知,要求11月1日起,启动提前供热。

通知要求,各供热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冬季供热保障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对各企业提前供热情况的明察暗访力度,督导企业坚守“不让一户受冻”的工作底线,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

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要求各供热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通知》督导辖区供热企业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设备调试、管网检修、注水打压等各项工作,确保正常供热。督导企业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应对管网故障等突发问题,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到位。同时,要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密切关注气温变化,确保低温天气情况的供热质量和安全。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实效。要求各地供热主管部门要明确专人,深入一线,对各企业提前供热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确保将这件民心大事办实、办好。

对于还没有缴纳取暖费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据悉,为方便用户,市区各供热公司已陆续开通多种缴费方式。

廊坊市广达供热有限公司的用户,可通过关注廊坊市广达供热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使用支付宝生活缴费—取暖费功能在线缴费;持用户卡号到廊坊银行、河北银行、张家口银行、廊坊市广达供热有限公司各营业点或通过这三家银行的网上银行缴费;直接到廊坊市广达供热有限公司站点缴费。微信、支付宝、银行缴费均不出具发票。享受城镇低保的用户,则需携带低保证、房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收费网点,经三证审核无误后,再按规定交费。

廊坊华源盛世热力的用户,可关注廊坊华源盛世热力微信公众号,绑定用户编号后实现线上缴费;可以到热力收费大厅缴费,大厅支持POS机银联刷卡、微信支付、现金支付。对于首次到热力收费大厅缴纳取暖费的用户,需携带房本复印件及业主身份证复印件。 (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张宇)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严厉查处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廊坊市第七批市级非遗名录52项公示

全国“重点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云裳小镇召开

双料第一!新奥新智揽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