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母亲节慰问送温暖 同心抗疫显担当

时间:2020-05-09 16: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南石门分公司母亲节走访慰问援鄂一线医护人员

为弘扬无私大爱精神,传承“孝敬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上午,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石门分公司走访慰问了优秀母亲代表、邢台县三院援鄂医护人员杨敬芳,并携带花束及果篮等慰问品送去最诚挚的关怀与节日问候,以表达对援鄂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希望可以像她们一样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展示巾帼风采,传播弘扬正能量。

此次防疫医护人员在生活中扮演着多种角色,大多即是防疫战士也是母亲,防疫工作的特殊性让她们背负着更大的责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坚持,防止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发扬“国家需要、我们就上”的作风,进一步巩固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相关新闻:

抗疫有我!养晓微捐物赠爱温暖“最美城市坚守者”

王会勇:确保按期保质供暖 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张家口银行邢台分行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邢台:清洁能源 温暖过冬

市领导教师节前到部分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教职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