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时间:2020-06-15 2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

务实而为 创新而为 奋进而为 努力开创廊坊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5月21日,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来廊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修订的《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廊坊市统一战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廊坊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是党员干部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需要,是助推廊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实现由“部门视角”向“党委视角”转变,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实而为、创新而为、奋进而为,努力开创廊坊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续深化“双创四进”活动,全面落实“三项制度”,提升宗教工作治理效能,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有效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同做好党派工作、民族工作、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网络统战等方面工作,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要持续强化体制机制建设,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杨苗苗、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河北省廊坊市社会组织广泛开展益心创城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