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河北扶贫题材电影《乡还枫桥谷》即将开机

时间:2020-06-15 2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牛二亮)近日,从河北电影制片厂了解,由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反映帮助贫困山区老百姓从精神脱贫到物质脱贫的故事片《乡还枫桥谷》,经过两年的精心打磨策划,目前剧本已成熟,即将正式启动,并将于八月底在石家庄开机拍摄。

该片描写了当代知识青年积极进取,帮助贫困山区老百姓从精神脱贫到物质脱贫的一段精彩纷呈的故事,揭露了破坏性开采对国家带来的弊病和弊端。该片以接地气的乡村风格展现矛盾和冲突,让人更多的人意识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内涵所在,帮助老百姓从观念上改变贫困。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该片的拍摄对全国工作在脱贫第一线的干部群众是一个启发和鼓舞。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5月29日,河北电影制片厂与战略合作伙伴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电影《乡还枫桥谷》的投资合作等事宜正式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探索“演出+直播” 中国儿艺举办欢庆“六一”线上嘉年华

河北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开播送好礼,快来讲故事吧!

经典国学节目!河北原创动画片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继《甄嬛传》后《知否》在美国播出 那些走出国门的国产电视剧你

《我是余欢水》开播“中年废柴”郭京飞逆袭成“双料英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