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古江在丰南区调研并参加指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在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杨洁参加

5月29日,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并参加指导 “牢记总书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丰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特别是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在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副市长张月仙参加活动。

张古江一行首先考察了唐坊镇孙老庄村、孔家庄村和东田庄乡王打刁村、崔庄户村,详细了解村庄规划建设、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生态治理、环境整治等情况,并深入村民家中实地察看美丽庭院建设、“双代”改造、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规划先行、党建引领,加快构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格局。在新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粪污处理项目现场,张古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有关部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探索农村粪污资源化循环再利用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技术。张古江还考察了丰南区胥各庄街道新华社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基层治理的引领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下午,张古江参加指导“牢记总书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丰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他指出,十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历届丰南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钢铁退城、产业升级的转型之路。希望丰南区再接再厉、不懈努力,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争第一、创唯一,努力在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凝聚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磅礴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思践悟总书记对唐山发展成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信心决心,强化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使命担当,增强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紧迫感。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精准发力、突出工作重点,彰显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实际成效。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坚强保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科学用人树导向,夯实基层打基础,驰而不息转作风,加强学习强本领,正风肃纪不松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杨洁对此次学习会讲了意见;丰南区委书记艾春、区长赵立华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唐山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丰南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