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1日上午,唐山市召开高排放车辆整治、“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唐山市生态唐山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加强移动空气污染源管控,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生态唐山建设的严峻形势,要在思想上树立归零意识,在工作上瞄准最佳结果,在状态上保持满腔热情,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把对车辆污染防治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到一个新境界。要进一步强化高位协调,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安排,强势推进,把车辆污染防治工作的大环境提升到一个新层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实责任,持续发力,把车辆污染防治的工作标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管理,充实工作力量,加强执法培训,完善作风纪律建设,把队伍正规化、规范化、纯洁化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曝光、强化刑责威慑,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时刻保持对环境污染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营造更加良好的执法环境和舆论氛围,为唐山市坚决打赢2020年车辆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市“退后十”目标圆满完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公安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城管局、曹妃甸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记者唐建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唐山市扎实推进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