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近日,一断指男子急需送医,却遇晚高峰。唐山交警八大队接求助后,利用警车护送,各路口警力密切配合,仅用时13分钟便将患者护送至医院。

5月20日18时06分,交警八大队指挥中心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伤者因手掌四指被割断,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载病患的车辆将从唐山西高速口途经八大队辖区到唐山市第二医院就诊。该队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距离唐山西高速口最近的火车站警力前往带道支援。同时,副大队长张建华在指挥中心调度指挥辖区沿线警力提前疏导保障。

接指令后,火车站中队执勤警力张卫、赵宇、王双喜提前赶到预定汇合点等待求救车辆。时值交通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接到求救车辆后,为了给病人争取时间,他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鸣警笛、用警报器喊话的方式,提醒过往车辆让行。在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和各个执勤交警的全力配合下,民警仅用13分钟便将拉载患者车辆送至唐山市第二医院,为患者赢得了抢救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唐山市扎实推进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