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委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石家庄市付俊安、阎锡新、刘一泉三人入选。

付俊安是石家庄思凯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送电分公司线路专责兼施工班长,疫情期间,他带领党员突击队员坚守防控各道防线,安排防疫专员每天对施工现场进行消毒杀菌和人员进出管理。在石钢配套工程井矿220kV电力线路施工攻坚战中,他不畏艰难,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在一线,体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阎锡新是河北医大二院呼吸与危重医学一科主任。2020年1月16日他被河北省新冠防控指挥中心、省卫健委选定为河北省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河北省新冠防控专家组副组长。他立即着手开展对河北5万医护新冠肺炎救治与防控专业培训,为我省疫情的防控与患者救治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

刘一泉是石家庄铁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2020年5月7日12时许,刘一泉在石家庄市第一干休所小区旁的人工湖内救起一位落水男童后悄悄离开。事后,获救男童家长在小区居民微信群中发消息,寻找救人者,刘一泉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才被大家知晓。(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有量牵头+平台助力,开拓农产销售“云渠道”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