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回建主持并讲话

5月2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青春、刘宝岐、郭英围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思想深邃、目标明确,文风朴实、措施精准,给人以力量、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希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党中央、国务院突出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制定了一揽子政策和举措,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回建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高超领导力,在顶层设计中体现了政治自信,在战略部署中明确了方法路径,在执政理念中体现了民生优先导向,进一步提振了我们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底气和信心。我们要深刻把握政府工作报告蕴含的新政策、新机遇,逐项梳理,分专题分领域深入研究,抓好项目谋划实施,切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转化为现实红利,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非同寻常、影响更为深远。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务实措施,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各领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会上,与会同志还学习了《致回建书记关于张家口市教育发展的一封信》,围绕推进张家口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动回应群众对更高质量教育发展的期待,用改革的思维破解教育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提升张家口市教育事业水平。(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河北张家口市防治管控臭氧污染出实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