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栾城区开拓线上销售模式新思路

时间:2020-06-15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臻豆的鲜腐竹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而且熬煮30分钟左右可以还原成豆浆,该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现代化大型豆制品加工生产基地之一……”为充分发挥网络直播平台带货作用,加大农产品上行力度,进一步提高栾城区特色农产品知名度。近日,由市农广校、市广播电视台和栾城区政府主办的“三苏祖籍·农香飘溢” 栾城区特色农产品展销大型直播会在栾城召开,大家齐心协力为该区特色农产品倾情代言。

直播间内,市农广校校长彭晓明与主持人变身“直播达人”,一边热情地介绍特色农产品,一边与网友互动。期间,随着一波波福利的送出,直播现场越发火爆。网友们纷纷留言:“看着很不错,买它买它。”“价格真合适。”“果断下单。”网友们热情高涨,留言、购物、抢福利,直播间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直播现场,3个小时的直播分别展示了营养丰富的臻豆鲜腐竹、有故事的李家烧鸡、清爽甘甜的华泉水果罐头、绿色健康的紫麦面粉等12款农产品,个个品质优良,尽显栾城特色。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市农广校在特色农产品种养殖、农民培训、农产品遴选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市广播电视台农产品宣传推广、农产品进社区优势,河北冠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农产品检测优势,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农产品运输和配送优势,齐心打造我市特色农产品生产、检测、销售、运输新渠道,发挥农产品销售带动示范作用,各方现场签约“石家庄市特色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深度合作。

一根网线让地下的土特产登上“云端”,将百姓殷切的期盼与政府沉甸甸的责任串联起来。直播“带货”新模式,既拓宽了栾城区农产品的销路,同时也打破了传统线下门店销售的固有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了栾城区农产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电商+直播”方式销售农产品在栾城区越来越“流行”。近年来,栾城区在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前提下,把优质农产品进行“线上+线下”销售,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开展农超对接,农产品直接进超市,鼓励实行宅配送,建立直销店,进入高端市场。利用36524、农村淘宝等电商平台、“互联网+”进行网上销售,扩大市场占有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途径和现代信息技术,结合休闲旅游采摘等业态,专门制订对外宣传推介方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特优农产品,提高栾城农产品知名度和认可度,吸引广大游客。像每年举办的大规模草莓采摘节、樱桃音乐节、无花果消夏节,开展的马拉松赛、自行车赛、风筝节、灯展等各类活动,参加的农产品博览会、展销会等各类展会也是栾城区展示特优农产品的新渠道。(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刘欣 景立)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