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时间:2020-06-15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师范学院

近日,唐山师范学院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6月6日起,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学校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正在抓紧细化和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方案确定后,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在方案确定之前,校内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包联工作,严格遵守上级“未经批准不返校”原则,在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任何学生不得返校。学校将对未经批准返校的学生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华北理工大学

近日,华北理工大学官网发布《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6月8日起,学校将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毕业年级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时间返校,不得提前或延后。其他年级学生暂不安排返校。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及唐山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院定于6月15日至25日,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各批次返校具体日期及毕业相关安排将由各系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毕业生按规定一律不得返校。

各系、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各司其职,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唐山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唐山市扎实推进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