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确保按期保质供暖 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时间:2018-11-08 2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在调研市区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

确保按期保质供暖

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3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就市区供热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把保障居民温暖过冬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供暖、保证供热质量,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当天下午,王会勇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旭阳安能首站、襄湾一号热交换站、市热力公司调度中心、金昊热力首站、兴泰发电公司调研,听取供热企业和热源单位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热准备情况。当听说部分供热企业今冬供暖面积增加了不少,王会勇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把新增供热设施检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不出现问题。王会勇还实地查看了供热管网互联互通工程建设进展,要求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按期交工投用;进一步优化设计,切实发挥工程互联互通作用,提升市区供热保障能力和安全性。

王会勇在调研中指出,再有十多天时间,市区就将进入供暖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保证市民温暖过冬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供暖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扎扎实实地做好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按要求供暖,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会勇强调,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大协调调度力度,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供热工程扫尾工作,绝不能因工程问题影响正常供热。各供热企业要加大设备检修力度,特别是对新增供暖设施要反复检查,保证设备安全正常运行。要加强值班值守,组建好抢修队伍,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同时,要不断创新完善服务举措,畅通信息反馈沟通机制,进一步方便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

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竣工

邢台市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邢台市区可随时开栓供暖 供热客服电话再次公布

董晓宇在南和县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