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竣工

时间:2018-11-08 2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11月1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9月15日,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已全部竣工,提前9个月完成了省下达的任务目标,改造进度位居全省前列。

2018年,省下达邢台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任务4910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2201户。邢台市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自我加压、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对重点对象危房存量进行摸排,做到村必进、户必看、房必查、人必见,精准确定补助对象。严格申报程序,建立健全公示制度,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围绕保开工进度、保工程质量、保竣工验收全面倒计时,全市农村危房改造提前6个月全部开工,提前9个月全部完工,圆满完成改造任务。

为保障改造对象住上“安全房”“放心房”,邢台市在加快进度的同时,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印发了《关于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国家及省相关政策,从建设选址、建筑面积和建设质量等方面严格把关。此外,通过加强补助资金管理,加大督导调度力度,规范健全管理制度等措施,确保贫困群众实现了住房安全户户有保障的目标要求。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邢台市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邢台市区可随时开栓供暖 供热客服电话再次公布

王会勇:确保按期保质供暖 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董晓宇在南和县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