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市领导教师节前到部分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教职工

时间:2018-09-11 2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教师节前到部分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教职工

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王露橦)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领导日前分两路赴市区部分学校调研,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市特教学校,参观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对学校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调度。王会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特教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一份非常高尚的职业,尊师重教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当前,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教育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定要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支持力度。特别是对特殊教育事业要给予特殊关注,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资金、编制等问题,努力为学校发展创造优良环境,让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和其他孩子一样享受优质教育,更好地提升素质、掌握技能,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过上有尊严的生活。

9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张志峰、邓素雪,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先后到马路街小学东校区、市第二中学北校区和邢台精英中学看望慰问,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师生学习生活情况。董晓宇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创新教师管理制度,在改善教学条件、培树校园文化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巡察干部培训班在邢举行

邢台市1112所中小学争创5A

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启动

邢台:门诊重大疾病报销比例提高门诊慢性病增加35个病种

邢台:赵某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被公开宣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