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调研市开发区牛尾河治理和省园博园建设

时间:2018-10-25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调研市开发区牛尾河治理和省园博园建设

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

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24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实地调研了牛尾河治理工程和省园博园建设情况。他强调,有关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力争工程早日完工,不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当天下午,王会勇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首先到东华路实地察看了市开发区牛尾河治理工程。该工程自牛尾河北康庄废闸至任县河头闸,全长7.65公里,设计工期为11个月,目前已基本完成河道断面粗挖。王会勇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叮嘱桥东区相关负责人,要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制定赶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设计要求,严把质量关,争取早日完成治理任务,切实提升河道行洪能力,努力打造景观河段。

王会勇随后到省园博园施工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省园博园项目规划设计面积约308公顷,目前,土建、景观绿化、古建和电力管廊等各项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当中。王会勇对各方面为园博园建设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绿化、隔离带设计等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会勇指出,承办第三届省园博会是建设“美丽邢台”的有效抓手,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契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园博园建设全过程,高标准规划设计,强化精品意识,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牢固树立主导意识,成立专门班子,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与省内兄弟市特别是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督促各单位高标准设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降低扬尘污染,确保环保达标。

相关新闻:

邢台:杂技下乡送欢乐

宁晋:宪法知识进校园(组图)

邢台:岗底小苹果 富民大产业

邢台市连续五个月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在河北省名列前茅

邢台市出台《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