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正定开幕

时间:2019-10-25 1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正定开幕

赵一德宣布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赵建、贾楠) 10月1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在正定开幕。北交会自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泛的旅游盛会之一。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宣布开幕,副省长夏延军致辞。随后,省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览。

本届北交会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十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将开展买卖家洽谈会、地市推介、文艺表演、“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等活动。本届北交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有河北馆、国内国际馆和户外装备展区,近300位国内外专业买家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展会呈现出国际化、文旅融合化、科技化、平台化、市场化等特点。

河北展馆中布置了河北旅游发展成就展区、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展区、河北文创作品和非遗展区、文化科技互动展区和省内各地展区,全方位介绍了我省旅游发展成就、精品路线、文创和非遗、智慧文旅等内容。国内国际馆展示了山西省、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海南省、福建省、江苏省、上海市、山东省等国内19个省(区、市)和西班牙、马来西亚、约旦、保加利亚、阿富汗、波兰、罗马尼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文旅融合发展成果、非遗文化等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