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赵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19年第二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25 1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河北省召开全省2019年度第二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张敏周、高楠、刘国勤、韩秋印、吴海江、韩勇、王国军、王辉卿、赵西华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县扶贫办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一起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标准和目标导向,摸清核实问题底数,实施冲刺清零行动,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全面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准确把握国家脱贫攻坚考核要求,准确把握考核新变化,严格考核新要求,集中力量做好考核准备,扎实做好我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加强调度协调,强化督导考核,强化直接问责,强化常态化约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赵县政府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