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石化街道深入开展好家风活动

时间:2019-10-25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刘振鹏)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复兴区移风易俗工作蓬勃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复兴区石化街道深入开展好家风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和谐、幸福的大家庭风尚。

10月17日下午,石化街道召开了“家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会议。会议宣读了《石化街道“家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试行)》,就活动目标、内容、形式、步骤及活动要求做了详细安排和讲解。街道、社区(村)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街道营造出自觉传承、自觉建设的良好氛围,进而带动广大群众深入参与,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要把推动家训、家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晾家训,传家风——弘扬传统美德”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落实专人负责,发挥自身优势,精心设计载体,不断将家风建设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10月18日,石化街道在各社区(村)发放一份倡议书,开展“三好一佳”“争做文明居民、最美居民”等家风建设系列活动。各社区(村)要大胆创新实践,切实把家风建设融入到群众思想工作、干群日常生活、社会管理实践、作风行风建设中,推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以良好家风促政风、正党风。传递家风正能量,打造石化街道家风建设新风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70秒看邯郸”燃情国庆假期

高宏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以

邯郸今年改造532个老旧小区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