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爱心捐助 天凉送暖

时间:2019-10-25 1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平山县湾子村的文化广场,企业爱心人士为村民分发衣服。

霜降节气,由燕赵财险平山支公司和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爱心捐助送温暖活动在平山县湾子村的文化广场举行。爱心企业送来了50套防寒服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石家庄日报社驻湾子村工作组帮助村民进行衣物发放,并走访慰问帮扶户,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10月24日,石家庄日报社帮扶责任人和企业爱心人士带着米面油走访慰问帮扶户。

10月24日,石家庄日报社帮扶责任人和企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帮扶户。

10月24日,平山县湾子村村民穿上崭新的防寒服,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