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第四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始认定

时间:2019-10-25 1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高新区科技局开始组织开展今年第四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

通知要求,区内各孵化器、众创空间组织载体内企业,在河北科技型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中申报并做好申报企业的资格审查和推荐。区内未在双创载体内的企业,需在“孵化器选项”选择“其他”直接申报到高新区科技局。2016年12月31日前通过备案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需在系统中通过重新填报企业相关数据申请备案,未重新申请的企业取消资格。对拥有专利、收入和企业资产可支撑持续科技研发投入且社会信用良好的企业予以优先认定。

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科技政策体系,培育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引进创新人才,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储备和认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能量。(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