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影院有序恢复营业 石家庄影迷用票房表达热爱

时间:2021-03-03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实时电影票房,目前排第一位的是万达影城、第二位的是省会UME……排名前十的影城中,光咱们石家庄就占据了六个席位。”3月1日上午,经专家评估研判,石家庄影剧院等场所有序恢复营业。万达、UME、金棕榈等影城完成消杀后,有序引导影迷扫码、测温、检票入场观影。影院大厅里,工作人员忙碌且快乐着,“很激动,久违的春节档终于回来了!我们石家庄影迷用一张张电影票表达了对电影的热爱。”

此次人们的观影热情,从2月28日晚间我市宣布影剧院即将开放时已经在朋友圈开始酝酿。人们一遍遍刷新影城排片,一遍遍交流如何用最少的钱购买更多的票。“等了好久了,就想知道《唐人街探案3》里谁是Q,为此差点拉黑了好几个要剧透的朋友。”“孩子1号上午报到,下午去这里补上《猫和老鼠》。”“用××信用卡,原价40元、50元的票,打五折搞定!抓住春节档‘尾巴’薅羊毛”。大家说着笑着调侃着,就像得到了糖的孩子一般。

3月1日9时许,人们陆续通过电梯,直达勒泰五楼,在UME影城入门处扫码、测温、登记后入内。“真的等了好久,就怕回学校被大家剧透。”大学生刘鑫举着影票介绍自己选了《唐探3》,“查了一圈,这边排片最早,真的是有点迫不及待了。趁着回去上学之前,我还可以再多看几部。明天还跟同学约了《侍神令》。”

“我们选的是《你好,李焕英》,今天不是第一天开门吗,觉得上午可能人少,就过来看了。”兑换影票的机器前,市民陈瀚带着妈妈一起来观影,“嗯,已经期待很久了,现在《你好,李焕英》票房不是已经创下影史第三了吗?就很期待。”谈到此次观影所做的准备工作,陈瀚妈妈笑说:“纸巾和新口罩都带着呢,肯定够用。”

“从预售票房上已经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热情。”UME影城(河北石家庄店)宣传经理王凯跟记者介绍,目前影城观影有四个步骤,包括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我们也响应相关部门防疫要求,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配好备足疫情防护用品。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置提示牌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据介绍,目前影城接待顾客数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售票时也会施行隔座售卖。“观影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影厅内谢绝食用饮料、爆米花等小食品。”

在金棕榈国际影城东尚店,记者也观察到,目前春节档期影片的海报如《你好,李焕英》《哪吒重生》等已经摆放妥当,大厅里的红色飘带分外有节日的氛围,人们间隔一米线,排起长队检票入场。影城经理韩再飞表示,目前排片还是以春节档为主,票价也是按照春节档的票价稍微降低了一些,“分时分厅电影票价会有不同,配合各种优惠折扣,价格还是很亲民的。”韩经理也表示,部分春节档密钥到3月初,后续是否延期还需要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除大家比较关注的《唐探3》《你好,李焕英》外,近期上映的《猫和老鼠》等新片也在陆续与影迷见面。(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迎今年最强降水 2日起开始升温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公布2021年市区春季赏花地图

河北石家庄市29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专项检查非煤矿山

2021年石家庄市共安排重点项目352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