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出台《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凤娇)为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今年河北秦皇岛海港区研究出台了《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破除了制度障碍,着力抓好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工作,通过积极引进各类人才,为海港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实施,旨在重点抓好人才引进顶层设计,破解高端人才引不进、青年人才留不住的问题,从安家补助、工作扶持、编制管理、子女入学、配偶随迁、医疗保障、创业奖励、政治激励等10余个方面,做精、做细、做优人才服务,让人才安心创新创业。

目前,国家海外引才项目入选者张人航及其团队,已在海港区注册成立公司,开发“基于MEMS的管网智能水质检测传感器及系统的研发项目”,该项目已成功申报“河北省高端人才重点科研项目”;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石学敏院士,在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建立全市第一家“石学敏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组织与天津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进修深造合作,切实提高海港区诊疗水平,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目前该区已吸引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1314人留区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经开区开展“纾困惠企促发展、解忧稳产保开局”活动

秦皇岛至韩国仁川班轮航线首月开门红

山船重工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2.03亿元同比增长77.94%

秦皇岛山海关区上下齐行动开展大扫除

秦皇岛市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