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落地一家店 健康一座城” 妙健康助力邢台打造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

时间:2021-03-04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河北邢台襄都区,一座国际化的健康管理中心在这里落户,成为了牛城人民健康生活的新地标,并通过实现“落地一家店,健康一座城”的目标,助推邢台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1.jpg

3月4日,妙健康旗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邢台店(以下简称为:CWI邢台店)正式举行挂牌仪式,宣布分别与加拿大慢病创新研究院(CDIC)、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整合多方优质资源,为邢台市民提供更为科学、优质的健康服务。襄都区政府领导、妙健康、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加拿大慢病创新研究院(CDIC)等多位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襄都区副区长魏彦辰表示,CWI邢台店是“健康中国·邢台行动”落地的标志,承载着邢台“数字健康城市”和“全国健康示范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使命,也是邢台市“十四五”区域卫生发展规划的重点。相信这座融入了健康科技和国际前沿健康理念的健管中心,能让群众在健康生活服务上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稳步提升。

2.jpg

△ 襄都区副区长 魏彦辰

CWI邢台店是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行动》的政策指导下,由邢台市引进,妙健康集团投资建设的数字健康城市及全民健康生活示范项目。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致力于与全球最优秀的专家、机构、企业进行合作,将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经验、前沿的技术引入国内并进行结合创新,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结合成新型健康管理模式,为不同人群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此次,CWI邢台店通过与政府、医院、社区、保险机构等的通力合作,致力于打造集科学运动、慢病管理、康复干预、健康新零售等为一体的健康管理新模式,构建“健医药保”的健康管理服务闭环,实现“落地一家店,健康一座城”,全面提升邢台城市健康管理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科学有效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帮助政府建立多层次高效能的区域健管体系。

按照战略规划,妙健康将围绕政策助力政府完成健康城市的量化指标,并搭建数字健康城市产业联合体,完成城市总部建设,配套若干区域中心,进行相关医疗健康服务承接和服务协同。再以全民健康普查为切入点,下沉至街道、社区、物业,覆盖大范围的数字健康社区体系,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高频率数据采集,完成用户触达和理念宣导,提高全民健康认知。

未来,CWI邢台店将被作为“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样本,打造“线上+线下,AI+人工”健康管理标准的属地化经营体系,在全国持续推广这种新型业务模式,实现在一座城完成从一家店到多家店,在全国从一座城到多座城的模式复制。同时,妙健康也将会陆续与国际、国内优秀的学术科研机构紧密合作,赋能更多健康管理学科与健康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

相关新闻:

邢台市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沙河:“健康礼包”关爱户外劳动者(组图)

邢台县扎实推进健康扶贫

免费身体健康测评! 邢台市建成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任县“心连心课堂”宣讲人口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