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张艳春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艳春)3月7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北衡水中学举行“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种植白蜡树1300余棵,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植树过程历时3个小时。

据悉,河北衡水中学近年来不断拓宽劳育课程范围,丰富劳动教育内涵,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建设劳动教育基地,以大课程观为指导,将劳育工作落向实处,推向深处,构建了包括校园劳动、家庭劳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工作、职业体验等多种形式的立体化劳育课程,并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推进创新型、科技型劳动课程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61名河北衡水中学女教师被选树为衡水市“巾帼之星”

河北衡水桃城区赵家圈镇万亩农田“喝”上中水

衡水冀州区打造养老服务“金品牌”托起幸福养老“夕阳红”

河北景县打好“三张牌”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衡水市冀州区春耕备播生产主打“服务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