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1万台领克03+在河北张家口工厂下线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1万台领克03+在河北张家口工厂下线 领克03系列车型累计总销量突破13万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大庆 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新年伊始,领克03+第10000台车正式在领克河北张家口工厂下线,标志着领克03+车型在销量上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同时,领克汽车官方还宣布,开启新年第一批公售,共计100台,其中前99台分别为领克03+驭风版(驾控套件)49台、领克03+驭风版50台,而第100台(即领克03+第10000辆)为性能套装版。至此,领克03车型累计总销量突破13万辆。

图为领克03+第10000台正式在领克张家口工厂下线。

领克品牌一直都在塑造自己的运动基因,近几年在WTCR世界赛场当中表现出色, 连续两年拿下年度总冠军。领克03+于2019年8月正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作为领克旗下的高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搭载了一台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随后的2020年8月,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领克03+又推出了冠军版定制版车型,新车在现有的炫燃金配色基础上还新增了黑色配色。

图为领克03+正在生产线上进行组装。

作为领克02、03及03+车型的生产基地,领克张家口工厂严格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打造具备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水准与品控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稳定的产能保障。领克02、03家族自上市以来,凭借越级产品力,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图为对汽车进行场地测试。

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领克汽车2020年12月销量为24853辆,同比增长约130%、环比增长约9%,连续九个月获得双增长,连续六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事实上,领克自2017年底首款车型投放市场至今,仅三年多的时间就收获了超过40万用户,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企业铆足劲 争创“开门红”

回建:推动“空心村”治理后续可持续发展

张家口市荣获“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称号

张家口市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百花齐放”

河北怀来:大黄庄村种蒜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