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科协机器人学讲座走进经开三小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浩、马志斌、邢宇)今天上午,由张家口市科协主办,经开区第三小学协办,主题为“21世纪信息技术与编程(机器人学)”的讲座在经开区第三小学多功能会议厅开讲,2012年-2018年亚洲机器人大赛主评审、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创客指导教师王肖然受邀做了精彩讲座。

“我们通过任务规划、分步创造、原型创建等流程,使机器人运动起来,利用计算思维等学习方法,激发同学们对机器人的学习兴趣,培养同学们沟通、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发了师生的浓厚学习兴趣。在讲座过程中,王老师就机器人技术综合多学科的发展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将高技术的发展前沿,其涉及到信息技术、机械结构等多个高科技领域做了介绍。据了解,机器人学融合了多种科学知识,是培养中小学生综合能力、信息素养的优秀平台,未来应用广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1万台领克03+在河北张家口工厂下线

企业铆足劲 争创“开门红”

回建:推动“空心村”治理后续可持续发展

张家口市荣获“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称号

张家口市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百花齐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