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行唐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8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河北行唐县召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申卫霞)春暖三月,阳光明媚。今天上午,河北行唐县“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县直部门妇联主席以及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议。

会上宣读了《行唐县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行唐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的决定》。20名三八红旗手、10名抗疫三八红旗手、5个三八红旗集体、5个抗疫三八红旗集体和20名巾帼建功标兵、20个最美家庭受到表彰。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讲述了各自立足本职、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在新时代追梦奔跑、建功立业的故事,她们的讲述,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姐妹,赢得了阵阵掌声。

关爱女性健康,行唐县妇联还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女职工开展了“远离两癌·美丽人生”普查活动。同时,为巩固全县脱贫成果,县妇联联合人寿保险公司在全县正式启动“关爱女性健康,构筑幸福家庭”女性安康工程,有效降低患病女性及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风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气温大幅回升 3月4日更会向20℃发起冲击

石家庄机场首获“亚太区最佳机场”

河北边检总站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

石家庄出台18条措施引才留才聚才

2021年石家庄将打通10条断头路 改造645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