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滦南:温室育苗忙

时间:2021-03-08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胡许庄村智能温室里,菜农在调整智能喷淋设备管道。连日来,当地菜农忙着管护西红柿、辣椒秧苗,先期培育的20万株秧苗已经对外销售完毕。

去年,该村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53万元,建成了占地6700平方米的3座高标准育苗温室,安装了智能喷淋设备,运用科学的培育方法和管理方式,精心培育精品种苗,每个温室一个育苗周期可以育苗20万株,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张永新摄影报道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迁安项目建设开年“犇”跑底气足

3月2日迁安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开馆

唐山市人才市场3月有14场招聘会等你来

河北唐山:开学第一课安全防疫记心间

唐山市路北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