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欢乐元宵节 温暖满桥西

时间:2021-03-01 1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苑东街道

2月26日,苑东街道苑西街社区联合德仁社工暖心慰问了辖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送上爱心汤圆,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的努力付出。同时,社区在线上开展制花灯活动,为居民提供制花灯材料,线上讲解如何制作花灯,让大家感受到传统制花灯的习俗。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和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辖区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振头街道

2月26日,振头街道卓达科苑社区开展了“元宵送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爱心汤圆和节日的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

同时,社区携社区“少年科普队”组织开展了“科普送吉祥,猜谜闹元宵”活动。许多居民带着自家小朋友纷纷加入猜灯谜行列当中,邻里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社区凝聚力。

●东华街道

2月26日,东华街道电报局街社区举办“庆团圆、吃元宵”活动。社区工作者和物业人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送到居民手中,送上社区大家庭对辖区居民的热忱关爱和元宵佳节的真情祝福。

通过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是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拉近邻里关系,为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区增添色彩。

●东风街道

东风街道建胜路社区积极排查走访,了解辖区内独居老人的基本情况,发动爱心志愿者,开展对接帮扶。2月26日,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社区志愿者都送上暖心元宵,并与老人们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难处,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辖区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寻访“红色镇馆之宝”④丨西柏坡纪念馆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热力公司全力保障河北省“两会

最高补助50万元!河北石家庄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企业复工复

最高补助50万元!河北石家庄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企业复工复

微视频|春到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